网友:看完第一部突然觉得最(zuì )近的这一部不就是把第(dì )一部翻(fān )拍了一下吗?好(hǎo )多场景(jǐng )都是一样的,情节(jiē )上做了(le )点改动,施瓦辛格(gé )不是坏(huài )人了,变成了老爹(diē ),激情场(chǎng )面也没有了,放到(dào )以后的(de )和平年代了,真的(de )不知道(dào )中间的那几部在演什么(me )了,难道还是一样的情景(jǐng )吗?只是在各种翻拍?还有看完的意义吗?可(kě )能无聊的时候能看完吧(ba )
网友:如果这是一部黑苏联(lián )的影片(piàn ),那就(jiù )另当别论。"
网友:相信个妹啊 完全(quán )5明出也(yě )讲咩
网友:最(zuì )震(zhèn )动的一幕是,在屠杀开始(shǐ )之(zhī )后,军队接走了所有的白(bái )人(rén ),甚至包括他们的狗都能带(dài )走,留下卢旺达人,连孩子都(dōu )被(bèi )从神职人员身边拉开。
网友:同(tóng )样的荒诞场(chǎng )景放到网上,一(yī )点不过时
网友:好看,真(zhēn )的好(hǎo )好看(kàn )呢!不(bú )过有点年数了,特效会觉得没现在的好~